從以前就想改善我有臉肉肉的困擾,怎麼拍照都顯胖,還有肉肉的蘋果肌因為下垂的關係,造成我的法令紋也很明顯...



於是在我30歲生日當天的願望就是到台北醫美診所讓自己變漂亮更有自信!其實在前兩年就一直尋尋覓覓

電視節目、網路也做了很多功課,因為對於醫美還是會有所擔心

網路上查了可以變小臉的肉毒桿菌素、音波拉皮、電波拉皮、埋線拉提,看了好多種方式,前後比對照真的讓人非常心動,但是感覺很像部落客的業佩文也不知道文章的可信度有多少...

有一天看電視無意間看到三立的婆媳當家,正在說有關醫美的議題

叫做迴紋針是拉提法,看節目上的醫師說用線再皮膚深層繞然後打結

可以把肉肉拉提僅僅的綁住,有傳統拉皮的效果,但幾乎沒有修復期! 讓我立馬加入筆記清單裡!

生日當天我請爸爸開車載我到台北,上次在節目看到的張齊恩醫師是陽光美診所的院長

剛好在忠孝東路四段的鬧區,開車也很方便,一開始我就直接跟服務人員說我想要改善我的肉肉臉,變V小臉

還有法令紋的問題,服務人員跟我介紹了迴紋針是拉提加上玻尿酸的填補法令紋,這都是我心裡預期的項目

但她還說玻尿酸可以填在下巴,讓下巴拉長一點,視覺效果臉會變的瘦長,在加上肉毒桿菌素打咀嚼肌的部分

就可以明顯感覺有V臉效果。一聽到就非常心動,立馬開始進行療程。

過程中非常緊張,但服務人員跟醫師都非常溫柔貼心,一直安撫我,一直跟我聊天減緩我的的緊張

療程很快地就結束了,一看鏡子,我忍不住驚呼了!!!!難怪有人說醫美會上癮,回去後我開始愛上鏡子,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(灑花~~)



簡單來說,這次醫美初體驗讓我非常滿意,建議大家真的要找對診所跟醫師唷,又要開始存錢思考我下一步變美的計畫了^^

陽光美傳送門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linicsunnybeauty/
arrow
arrow

    vp5f11pr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